California Fitness今日起全線停業

2016-07-12 10:00:1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California Fitness在分店貼出停業通告。 California Fitness在分店貼出停業通告。

 

【香港輕新聞】連鎖健身中心California Fitness今日起全線停業。母公司J.V. Fitness集團晚上在分店貼出公告,指集團被入稟清盤,營運資金被凍結,因此集團旗下三個品牌、合共十二間分店暫停營運,包括九間California Fitness、兩間mYoga瑜伽中心和一間Leap健身中心,直至另行通知,部分員工凌晨返回分店,取回個人物品。

拖欠薪金以千萬元計

California Fitness 亦被指拖欠員工薪金和欠租,一直協助員工追討欠薪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晚上確認部分員工收到兩封電郵,除了停業公告外,另一封是由董事發出,呼籲員工將分店大門鎖好,保留日後清盤程序賠償給員工的資產。鄧家彪又指,估計公司拖欠約五百名員工薪酬,金額以千萬元計,正商討下一步行動。

海關拘捕兩名公司高層

海關昨日早上在California Fitness位於九龍灣的辦事處,拘捕一名秘書以及管理人員,指他們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在接受消費者付款後未能提供相關服務,兩人獲保釋候查。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7-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