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漿足球心花怒放

2015-08-31 12:29:53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龍門球員為救球不惜捱一腳。 龍門球員為救球不惜捱一腳。

 

 

【香港輕新聞】本港球迷關注的世界盃外圍賽,國家隊與香港隊的「中港大戰」本周四才上演,但另一場吸引「球迷」眼晴的男女同場足球比賽,於上星期五已在南京上演,泥漿足球中國賽南京站上周五在江蘇南京高淳區舉行,當日烈日當空,觀眾晒得汗流夾背,熱血沸騰,但無人願意提早離場,因為球員當中竟有身穿比堅尼的美女,在泥漿池裏展現誘人身材之餘,也大騷球技,讓球迷們看得心花怒放。

每隊最少派一名女球員

這一場球賽是南京首次主辦泥漿足球中國賽分站賽事,32支球隊角逐冠軍,每場比賽法定時間為24分鐘,每支球隊由6名選手出場作賽,當中規定至少包括一名女隊員,可無限次換人。場中球員與身穿比堅尼的火辣美女對手在40厘米深的泥漿池裏互有攻守比球技,上演連場「非一般的足球賽」。

比賽之餘,一眾選手還能盡情在泥漿裏盡情釋放玩個痛快,球迷對此也十分羨慕,希望能夠親身落場,與場中女球員「鬥波」,還有人戲稱,在寸步難行的泥漿裏進行足球賽,而且是男女同賽,紛紛對球員打氣,高呼:「技術超棒!好波!」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