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封面刊特朗普妻子裸照

2016-08-01 10:08:2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紐約郵報》的封面標題揶揄梅拉妮亞如何做「第一夫人」。 美國《紐約郵報》的封面標題揶揄梅拉妮亞如何做「第一夫人」。

 

【香港輕新聞】美國共和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在民調輕微領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兩黨競爭漸趨白熱化,兩隊競選團隊互相「攻奸」,共和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妻子梅拉妮亞再被翻舊帳,美國《紐約郵報》以梅拉妮亞裸照作封面,並以「媚眼辦公室」(The Ogle Office)為題,登出一批當時鮮有人注意,甚或從未曝光的照片。

標題揶揄如何做「第一夫人」

梅拉妮亞任職模特兒時曾經拍下不少裸照,《紐約郵報》於昨日(7月31日)頭版標題寫著:你從未見過這樣的準「第一夫人」!(You've never seen a potentia First Lady like this!)從照片中可見,梅拉妮亞一絲不掛,只穿着高跟鞋,以手遮掩私處,拍下正面、側面及背後的裸照,眼神性感誘人。

裸照於11年前為男性雜誌拍攝

這批照片在1995年於美國曼哈頓拍攝,當時梅拉妮亞只有25歲,部分照片曾經刊登於一本法國男性雜誌。負責操刀的是法國男攝影師巴瑟維爾(Als de Basseville),他大讚梅拉妮亞性格平易近人,非常友善,在拍攝裸照時表現得非常專業,沒有感到一絲不舒服。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8-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