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旅遊部長倡掃黃清洗旅遊業

2016-08-02 17:40:1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泰國警方開始在芭堤雅執行掃黃行動拘捕街頭流鶯。 泰國警方開始在芭堤雅執行掃黃行動拘捕街頭流鶯。

 

 

【香港輕新聞】泰國色情事業猖獗,一向有亞洲性都稱號,據外媒報道,泰國旅遊部長瓦他那朗恭近日聲稱要終結該國色情產業,表示不想再讓泰國和色情扯一起。瓦他那朗恭是泰國首位女性旅遊部長。據悉,自2014年出任泰國旅遊部長以來,瓦他那朗恭就開始計劃終止國內色情業的發展。

 

芭堤雅露天酒吧每晚都有性感女郎勁歌熱舞。 芭堤雅露天酒吧每晚都有性感女郎勁歌熱舞。

 

首先向芭堤雅色情行業開刀

芭堤雅是泰國著名的海灘度假村,同時也因其色情業而吸引了無數遊客,在路上經常可以見到酒吧女孩在街邊攬客。報道稱,在芭堤雅,有1000多家實為妓院的酒吧和按摩院,泰國旅遊部長展開了一個試點計劃,重塑芭堤雅,以水上運動取代色情行業。如果試點成功,再將改革擴展至整個國家。

 

經常見到年輕女子在街頭兜搭外國遊客。 經常見到年輕女子在街頭兜搭外國遊客。

 

賣淫收入高吸引年輕人投身

泰國最著名的紅燈區主要分佈在曼谷,芭堤雅和普吉島的芭東。有報告稱,泰國國內有12萬多女性從事色情行業。自1960年至今,在泰國賣淫都是非法的,然而,該國無人遵守相關法律。在泰國,每日最低工資是300泰銖(約8.59美元)。然而,街頭賣淫可賺到1200泰銖(約34美元),因此吸引不少圖賺快錢的年輕女性加入行列。

 

泰國女旅遊部長瓦他那朗恭提倡掃黃清洗泰國旅遊業。 泰國女旅遊部長瓦他那朗恭提倡掃黃清洗泰國旅遊業。

發佈於 旅遊
By 2016-08-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