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現「神秘」比卡超引嚟大批fans

2016-08-04 13:08:0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神秘「比卡超」像出現,吸引附近居民圍觀。 神秘「比卡超」像出現,吸引附近居民圍觀。

 

 

【香港輕新聞】《Pokemon Go》擁有神奇魔力,能夠「操縱」一大班人上山下海,全球各地最近掀起一股用手機捕捉小精靈的熱潮,其威力無遠弗屆,最近美國新奧爾良Coliseum Square Park發生一件更加神奇嘅事件,一尊比卡超雕像忽然一夜之間出現,引嚟大批fans前往參觀。

 

「比卡超」雕像造形唯俏唯妙。 「比卡超」雕像造形唯俏唯妙。

 

以玻璃纖維仿青銅樣貌製造

不知是誰人傑作,在一個已經荒廢的噴水池上面,放了一個巨型的「比卡超」卡通雕像,吸引大批居民前往那個公園,爭相與它拍照。雕像貌似以青銅製造,但實際上係使用玻璃纖維物料,比卡超雙手交叉放於胸前,非常神氣,雕像底部石躉刻有精靈球標誌。

 

雕像擺放原址是一處荒廢噴泉。 雕像擺放原址是一處荒廢噴泉。

 

「比卡超」卡通雕像變成景點

警方也接獲通知,推斷是有人於上周末趁夜深無人的時候,把那座雕像放在該處的。「比卡超」把雙手放在背後,石屎基座用英文刻上「POKEMONUMENT」的字樣。這座雕像已成為當地的新景點。警方表示,暫時無意把它移走。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8-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