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癲喪搏出位?誇張表情逐個捉

2016-08-09 15:44:17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NeoImage_副本_副本 傅園慧賽后採訪時表情生動,受網友大讚。(圖片來源:CCTV視頻截圖)

【香港輕新聞】中國游泳女子代表隊的傅園慧,昨日獲得女子100米背泳半決賽銅牌,接受訪問時情緒激動的一幕,在網絡上瞬間爆紅。

傅園慧在接受采訪時,一聽說自己成績是58秒95,頓時興奮地表示「我以為是59秒!我游得這麼快?」當記者問到「今天的狀態是否有所保留?」時,她迅速回答「沒有保留!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啦!」她隨即表示,這已經是自己最好的成績,賽前在澳洲進行的「魔鬼特訓」非常辛苦,「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真是生不如死!」。當問及對決賽的期待,她更是直言:「沒有!我已經很滿意啦!」。

部份網友認為她坦率真誠的表現非常加分,紛紛讚賞她是一向嚴肅的中國體壇難得的「真性情」,還有網友專門為她繪製了漫畫大頭貼。

NeoImage_副本 網友為傅園慧繪製的專屬大頭貼(圖片來源:新浪微博@丁一晨DYC)

不過,傅園慧的直率言行已不是第一次在公眾面前展示。在早先一些大賽中,她也曾在鏡頭前展現過自己的「真性情」。比如2015年喀山游泳錦標賽后,她不小心被身上過緊的泳衣彈到,一臉痛苦的表情,在攝影機前一覽無遺。

0

4×100米混合泳接力,她看著衝刺的隊友比誰都激動。

0 (2)

就連奪冠后站在領獎台上,傅園慧的好動都與隊友形成了鮮明對比,更被形容為多動症。

0 (5)

0 (4)

0 (3)

實際上,年僅20歲的傅園慧的「輝煌事蹟」遠不止這些。早在2016年仁川亞運會上,她就已奪得女子100米背泳金牌;在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錦標賽上,還獲得50米背泳以及4×100米混合接力兩面金牌。足可見她雖然年紀輕輕,實力已不容小覷,也無負網友對她的青睞。

1763197207_副本 傅園慧在本屆奧運獲得女子100米背泳半決賽銅牌。(圖片來源網絡)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8-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