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名將秦凱何姿頒獎台前傳婚訊

2016-08-15 16:18:1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秦凱在頒獎台前單腳跪地,向女友何姿求婚。 秦凱在頒獎台前單腳跪地,向女友何姿求婚。

 

 

【香港輕新聞】里約奧運出現溫馨一幕,在女子單人三米板獲得亞軍的中國泳手何姿,在頒獎台領過銀牌後,與她拍拖六年的男子跳水名將秦凱突然現身,拿出戒指,單膝跪地,向何姿求婚。何姿感動落淚,接受秦凱的求婚,秦凱就將戒指戴在何姿手上,兩人擁抱。全場的觀眾及選手都為他們歡呼。

秦凱趁頒獎禮「突擊」成功

里約奧運女子單人3米板決賽賽後,拿到銀牌的中國選手何姿,在合照時竟收到「意外之喜」。剛退役的中國男子跳水隊運動員秦凱突然出現在何姿身邊,手持戒指單膝跪地向何姿求婚。面對秦凱的求婚,何姿喜極而泣並答應。

當眾單膝跪地奉上戒指求婚

當頒獎儀式結束後準備合照時,秦凱突然出現,先給了何姿一個溫暖的擁抱,這令何姿流下感動的淚水。更令何姿意外的是,秦凱隨後手持戒指,單膝跪地對何姿說道:「你,願意嫁給我嗎?」何姿此時喜極而泣並回答道:「我願意。」隨後兩人緊緊相擁,場面非常感人。

何姿先完成學業才考慮生育

何姿後來在場館混合區受訪時,表示對秦凱求婚一事,事前毫不知情,感到非常意外,至於有沒有想過拒絕,她說當時腿都發軟,在眾人面前又有點難為情,而且兩人一起生活、訓練多,即使訓練壓力大,互相有不咬弦的時候,還是大家彼此遷就,所以便答應了。至於退役後是否專注家庭生活,何姿答遁:「我是個有追求的人,答應了求婚,不代表就是結婚生孩子,我希望先完成學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8-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