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兇徒為阿拉伯男子

2015-08-18 15:53:18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阿拉伯裔男子放下背囊後迅速跑離現場。 阿拉伯裔男子放下背囊後迅速跑離現場。

【香港輕新聞】泰國警方證實,放炸彈狂徒懷疑是一名阿拉伯裔男子,爆炸案發生初期曾經有目擊者指懷疑是一名女子放置炸彈,但經方翻查現場附近所有閉路電視錄影後,發覺兇徒另有其人,泰國國家警察總署公布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疑犯照片,從錄影片段中,可見一名身穿深色短褲,黃色上衣可疑男子,將背包放下,一分鐘後便發生炸彈爆炸。早前有指疑犯為阿拉伯裔男子。

放下背囊手機引爆

閉路電視拍下疑犯的容貌,可見一名黃衣男子曾到過爆炸現場,而他進入四面佛供奉範圍時,仍背着黑色背包,但離開現場後,背包再沒隨身。

警方表示,該名疑似阿拉伯裔男子先在案發現場一張長椅坐了一會兒,隨後放下背包並離開。從另一閉路電視鏡頭,可見他離開後,站在遠處拿出手機作撥號動作,並迅速跑離現場,炸彈便引爆。警方懷疑疑犯以遙控裝置引爆炸彈。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8-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