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學生暑假遊泰送命

2015-08-18 15:57:50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陳詠釿是容祖兒粉絲 陳詠釿是容祖兒粉絲

【香港輕新聞】泰國曼谷四面佛昨晚發生的爆炸案,死亡兩名香港女子,包括在英國修讀法律回港放暑假的19歲女子陳詠釿,身份證文件顯示其名字為(Chan Wing Yan Vivian)。另一人為24歲女子彭韻芝(Pang Wan Chee Arcadia)。

有消息指,兩名女死者有親屬關係,她們當時與藝人徐濠縈Ben Lee及其女友一同到曼谷旅行。據知其中1名女死者為Ben Lee女友的親友。據悉,兩名女死者與友人一同到泰國曼谷遊玩,昨日途經四面佛時,遇到炸彈爆炸,分送兩間醫院搶救後不治,入境處派員今早出發到當場,為港人提供協助。兩名女死者的好友得悉事件後,在社交網站貼相留言追悼。

另一女死者彭韻芝 另一女死者彭韻芝

容祖兒為陳詠釿難過

19歲女死者陳詠釿(Vivian),去年在哈羅香港國際學校畢業,及後赴英國升學入讀法律系。她生前熱愛美食,不時在facebook專頁「Kittea」分享美食和甜品資訊。

陳詠釿亦為歌星容祖兒的粉絲,容得悉消息後感非常難過,並指今年初曾與陳見過一次面,知道陳在英國讀書,當時陳更透露,回英國會用心讀書。容祖兒表示,過去兩人經常在活動中相遇,陳不時會向她送上親自製作的小禮物如頸巾。容大讚陳詠釿為人乖巧,得知她遇難後無法接受現實,難過到感到頭暈。

另一名死者24歲女子彭韻芝,曾就讀荃灣的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該校證實,一名與彭韻芝同名同姓的學生在2008年於該校中五D班畢業。學校已致電其家人慰問。彭其後入讀職訓局轄下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分校,修讀人力資源管理系高級文憑4年制課程,並在2013年畢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8-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