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園慧周六隨團訪港

2016-08-23 10:56:0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傅園慧應邀本周六隨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 傅園慧應邀本周六隨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

 

 

【香港輕新聞】「洪荒少女」傅園慧親自向本港傳媒證實,本周六將隨同中國奧運金牌代表團訪港。自港府康文署早前宣布中國奧運代表團周六起訪港三天,外界一直關注網紅的傅園慧能否隨團來港,由於傅園慧只得到一面百米背泳銅牌,本來不在訪港運動員之列,但據報道,傅園慧承認,自己和教練已收到國家體委通知,將在今天飛赴北京會見國家領導人,之後隨同金牌選手代表團在周六訪問香港三日。

特首周五親自歡迎港隊運動員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早在行政會議前亦證實,在奧運會獲得銅牌的國家隊泳手傅園慧會隨團訪港。梁振英亦讚揚港隊運動員在里約奧運雖然未獲得獎牌,但表現仍然出色,充分體現奧運及香港精神。他星期五將會出席歡迎港隊歸來的活動,希望社會的鼓勵支持,可以令運動員再接再厲。梁振英又指出,外國推動體育的措施值得本港借鏡,政府稍後會全面檢視支持體育發展政策,尤其會做好與學校的合作,培養有天分、能力和興趣成為精英運動員的同學,同時在學校推廣普及體育。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8-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