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論壇釀衝突警放胡椒噴霧3警傷

2016-08-24 06:47:5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警員分隔兩批政見不同人士,以免發生衝突。 警員分隔兩批政見不同人士,以免發生衝突。

 

 

【香港輕新聞】有線電視台昨晚(23日)在九龍城聯合道兆基創意書院舉行立法會選舉論壇,期間有候選人支持者在場外爭執,一名警員維持秩序時被人襲擊。大批人其後再包圍一輛私家車,並不斷與警員推撞,警方給予口頭警告無效後,發放胡椒噴霧,兩名警員執行職務期間受傷,他們與之前遇襲的警員都清醒,三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警方強調不容忍暴力事件

警方譴責破壞法紀及暴力行為,重申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任何人如有違法行為,不論任何背景,警方一定會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地處理。

《熱血時報》指黃毓民受騷擾

另據《熱血時報》報道,在晚上7時許論壇開始之前,有十數名由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創辦的花生台人士,以及人民力量及社民連支持者,騷擾九龍西7號候選人黃毓民。消息傳出之後,過百名熱血公民及「熱普城」支持者到場聲援黃毓民,期間有熱血公民成員,與保護花生台成員的警員發生推撞,有近10人中了胡椒噴霧,事件中暫無人被捕。

九龍西名單包括: 1.吳文遠名單、2.何志光名單、3.毛孟靜名單、4.梁美芬名單、5.譚國僑名單、6.朱韶洪名單、7.黃毓民名單、8.黃碧雲名單、9.林依麗名單、10.蔣麗芸名單、11.關新偉名單、12.劉小麗名單、13.游蕙禎名單、14.李泳漢名單、15.狄志遠名單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8-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