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記者遇襲李偲嫣指故意抹黑

2016-09-01 18:19:4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李思嫣在社交網站直播反駁《明報》的報道。 李思嫣在社交網站直播反駁《明報》的報道。

 

【香港輕新聞】《明報》報道「撐警大聯盟」昨晚舉辦聯歡晚宴,本身是聯盟召集人的立法會新界東候選人李偲嫣,在晚宴上主持抽獎環節,接待處擺放她的競選宣傳單張。明報兩名記者在宴會後表明身分,向李偲嫣查詢,但被現場人士包圍,其中1名記者被推撞受傷送院。

明報職工協會要求警方徹查

明報職工協會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襲擊及阻礙採訪的暴力行為,並要求警方徹查。工會指,「撐警大聯盟」以「反暴力」為口號,但暴力阻礙傳媒正常採訪,要求聯盟停止暴力行為,並就事件道歉。記協和攝影記者協會表示,高度關注事件,並譴責任何使用暴力的人士,呼籲各界以和平和理性態度處理任何意見分歧,尊重新聞自由和記者的正常採訪權利。

李偲嫣指《明報》故意抹黑

李偲嫣在社交網站直播反駁《明報》的報道,指「撐警大聯盟」聯歡晚宴是私人宴會,兩名記者未經邀請闖入私人宴會,不涉選舉工程,並指會場設有付款處,出席者需要付費參加,不涉賄選,在李偲嫣抽獎時有人大叫他的選舉編號,只是氣氛,並非故意,並指《明報》是有抹黑之嫌。

。同區其他參選人請參閱《香港輕新聞》立法會選舉專頁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9-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