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凱廸不畏暴力威脅感謝太太支持

2016-09-05 14:59:2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朱凱廸談及太太及女兒給他的支持,激動到流淚。 朱凱廸談及太太及女兒給他的支持,激動到流淚。

 

【香港輕新聞】朱凱廸對自己獲得8萬多票成為新界西票王感到出乎意料,他感謝家人的支持,期間感動落淚。朱凱廸認為,自己沒有政黨背景、競選團隊規模小,但政綱中的民主自決路線及打破官、商、鄉、黑勾結,相信是其中關鍵。他又說,希望將港人未有留意的議題,特別是環境議題帶入議會。

為選舉甘冒政治暴力威脅

朱凱廸更透露,其團隊數月前建議將在新界見到的「官商鄉黑」勾結問題,在選舉工程中提出,但明白到一旦這樣做,不單自己會遭遇政治暴力威脅,連自己家人都可能會受到政治暴力的威脅。

希望女兒明白自己非為私利

朱凱廸為此向太太詢問意見,他這樣豁出去,會否得到她支持,其太太表示,作為香港人,要有承擔及有使命,故支持其決定,所以很感謝其太太的支持。朱凱廸亦希望女兒明白,自己並非為了個人利益,是為了香港的未來。

 

 

By 2016-09-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