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起午餐肉晚會為王國興落選「贈慶」

2016-09-06 13:25:4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民發起午餐肉晚會為王國興落選「贈慶」。 網民發起午餐肉晚會為王國興落選「贈慶」。

 

【香港輕新聞】針對工聯會王國興在「超級區議會」落選,今早有網民在網上組成「全港各界熱烈慶祝王國興落選委員會」,並約定網民今晚7時,到柴灣小西灣邨王國興議員辦事處搞「午餐肉慶祝會」,通知的內容指「恭喜王國興可以專心做區議員服務居民」,參加者「想食午餐肉就食,想開香檳就開,想隊啤就隊,想裝香就裝,自由發揮。」

拉布浪費午餐肉論遭網民挖苦

王國興曾經在立法會議事堂斥責「拉布」一日浪費255萬元公帑,足可換取約16萬罐午餐肉,今次立法會選舉卻未獲民建聯配票,而僅以約1萬票落選「超級區議會」議席,重蹈上屆選舉民建聯劉江華覆轍。有網民也就仿效上屆之例,網上發動雲集市民今晚7至11時,在王國興於小西灣邨的地區辦事處門外慶祝,還標明是「全港各界熱烈慶祝王國興落選」的「午餐肉會」;但直至今早,仍只得約1,550人留下記錄稱有興趣,僅約330人表明會參加。

By 2016-09-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