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吹走台灣暴戾

2015-08-11 17:06:51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郵政局長在歪腰郵筒旁配合民眾拍照 郵政局長在歪腰郵筒旁配合民眾拍照

【香港輕新聞】打風原來能吹走暴戾,下雨原來能洗滌煩躁,早前受中學歷史新課綱搞得滿城風雨的台灣民眾,料不到遇上颱風蘇迪勒,當風雨狂掃台灣後,竟將台灣人的幽默純真從內心深處吹出來。台北市南京東路龍江路口附近兩個郵筒,颱風過後社發現被風吹至歪腰姿態,連日來不少民眾擁至與歪腰郵筒合照,當地郵政局長更自願當起活動佈景板,站在郵筒旁扮演各種姿態,滿足拍照市民要求,不僅成為台灣人氣拍照新景點,也把早前中學生反歷史新課綱事件的緊張氣氛緩和下來,這兩個不畏颱風的郵筒,沒想到還躍上國際媒體。

台灣人真可愛

英國《衛報》10日在國際新聞版上刊出了一對年輕人在這兩個「歪腰郵筒」前的大幅圖文,指出這兩個在台灣台北、被蘇迪勒颱風吹彎的郵筒,已成為吸引觀光客的焦點。許多看到照片的英國讀者和網友則笑稱,台灣人真的幽默,擺出的姿勢和「歪腰郵筒」一樣可愛!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8-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