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指香港高效率值得廣東學習

2016-09-14 14:08:5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梁振英率團到訪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見面。 梁振英率團到訪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見面。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率領多名司局長今日中午前抵達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朱小丹等官員會面,下午會簽署多份協議,之後兩地官員舉行聯合記者會。

利用一帶一路加強粵港多方面交流

梁振英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時表示,主要同廣東商討未來一年的合作方向,包括利用一帶一路機遇,加強粵港兩地在商貿、旅遊、環保及青少年等多方面交流。梁振英表示,中央政府高度重視廣州及香港兩地合作,希望能加強「一帶一路」、專業服務、旅遊及環保等方面的合作,亦感謝廣東支持香港青年人到內地交流及創新科技發展。

香港的高效率值得廣東學習

胡春華表示,粵港兩地的合作是全方位,現時在科技創新及青少年的合作交流推動不錯,香港的創新科研團隊及高效率,值得廣東學習,又說在科技創新及青少年的合作推進都不錯。

雙方下午會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十九次會議,並簽署一系列合作協議,之後將會見傳媒,梁振英預計傍晚返港。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9-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