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二創日本洗腦神曲籲扣安全帶 被嘲低能(有片)

2016-09-29 15:51:4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929 二創

【香港輕新聞】日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創作的《Pen-Pineapple-Apple-Pen》(PPAP),被譽為新一代洗腦神曲。香港警方亦跟隨模仿熱潮,昨日在FB上傳二創片段《路路安全BBSB》,呼籲市民乘車時扣上安全帶,藝人張繼聰弟弟、現役警員張繼安傾力演出。不過,片段一出,遭部分網友嘲笑低能。

《PPAP》全曲洗腦式重複pen、pineapple、apple三個英文單詞,警方的《路路安全BBSB》就不斷重複「I have a belt, I have a buckle, ah~」,提醒市民行車時扣安全帶。片段中坐在警車上示範扣安全帶、身著黑色警隊背心的,就是演員張繼聰的胞弟、警員張繼安。

https://youtu.be/m_ofsmGlFIo

不過,網友對片段的反映兩極,一個小時內吸引1000多個like,和800多個「嬲嬲」。有網友讚「此帖必火」,亦有網民指「好低能」、「侮辱咗神曲」,更有網友翻出舊事「雨傘兩周年你哋搞啲咁嘅嘢」、「你哋應該慶幸網絡廿三條未過囉~」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9-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