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一個屋苑維修費再創天價

2016-09-30 15:58:2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全港業主反貪腐反圍標大聯盟發言人林卓廷指出,天后一個屋苑天價維修費不合理。 全港業主反貪腐反圍標大聯盟發言人林卓廷指出,天后一個屋苑天價維修費不合理。

 

【香港輕新聞】全港業主反貪腐反圍標大聯盟再次發現疑似天價維修工程,天后金龍大廈最近準備進行維修,每戶攤分維修費高達30多萬元至約50萬元,較沙田翠湖花園圍標案中的每戶大約30萬元更高。

呼籲小業主挺身叫停工程

民主黨的候任立法會議員、大聯盟發言人林卓廷指出,有關大廈共有3座,每座25層共300多個單位,維修工程費總數近1.5億元。林卓廷質疑,業主立案法團在招標過程有好多問題,部分工程項目價錢過高,每層樓層大堂翻新高達17萬元,質疑工程費用不合理。他呼籲業主挺身而出,出席業主大會,要求法團主席暫緩工程。

物業經理指跟足正常程序

金龍大廈的管理公司物業經理關志偉表示,明白業主的關注,但強調屋苑維修是跟足正常程序,又指要待法團主席返港後才能解答更多疑問。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9-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