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三星Note 7又冒煙連累航機緊急疏散

2016-10-06 08:17: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三星新版Note 7在美國航機上又冒煙,連累航機要緊急疏散乘客。 三星新版Note 7在美國航機上又冒煙,連累航機要緊急疏散乘客。

 

【香港輕新聞】美國一名男子攜帶經更換後的南韓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準備乘坐內陸機時,手機冒煙著火,機上75人需要疏散,無人受傷。事發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機場,當地星期三早上9時許,西南航空客機準備起飛往巴爾的摩,機上有乘客指剛關掉電源的note7懷疑過熱突然冒煙。他立即將放在褲袋內的手機丟在地上,但手機繼續冒煙,客機部分地氈燒焦,煙霧甚至飄入駕駛艙。機長決定疏散機上所上有乘客及機員。

美國已回收50萬部Note 7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早前指「Galaxy Note 7」接連發生事故,強烈要求乘客不要在機上開啟這款手機或充電,亦不要寄艙。三星隨後為機主更換新機。涉事乘客接受傳媒訪問,指上月二十一號領取新機,並在登上內陸機後依照指示,關掉手機,亦沒有充電,但手機在袋內過熱,他隨即取出及拋落地。三星表示正配合當局調查,以確定出事原因。但發言人表示現時沒有證據顯示,事件與最新的note7有關。三星宣布召回note7後,截至上月22日,僅在美國已回收50萬部。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