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兩岸和平發展論壇」民進黨被拒門外

2016-10-12 13:12:0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否在論壇舉行期間見面,仍在安排中。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否在論壇舉行期間見面,仍在安排中。

 

 

【香港輕新聞】在北京,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經國共兩黨有關方面協商決定,今年共同支持兩岸多個民間團體主辦「兩岸和平發展論壇」。論壇將於下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行。至於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否在論壇舉行期間見面,安峰山表示,論壇的具體日程仍在安排中。

國共兩黨將在九二共識下保持溝通

安峰山指出,國共兩黨將繼續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下,保持溝通,加強互動,發揮積極作用,國共在其他方面的交流會保持溝通。他表示,在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和兩岸關係性質這個根本性問題上,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也是一道不管如何花言巧語,仍是拖延塞責都躲不開的必答題。

望有識之士為兩岸關係多提建議

安峰山表示,在今次的和平發展論壇會討論兩岸各重要議題,包括經濟,政治和青年事務等,希望兩岸各界有識之士,為兩岸關係的發展多提出建議,預計兩岸各界約有200人出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