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風球下幼稚園特殊學校仍停課

2016-10-18 06:49:2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3號風球仍生效,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 3號風球仍生效,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

 

【香港輕新聞】3號強風信號今早仍然生效,強颱風莎莉嘉繼續穩定地移向海南島,在香港西南約500公里外掠過。當莎莉嘉在今日中午左右於海南島登陸後,其對香港的直接威脅將會減低。在莎莉嘉及東北季候風的共同影響下,預料本港離岸海域今日大部分時間仍然吹強風。天文台會在今日稍後考慮發出強烈季候風信號,以取代3號強風信號。由於為海面有大浪及湧浪,市民應該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上午10時30分前「落波」下午班復課

教育局宣布,由於3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幼稚園的上午班及全日班、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若天文台於上午10時30分前取消3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幼稚園的下午班今日將恢復上課。

另一股強颱風「海馬」會在周末近距離吹襲香港。 另一股強颱風「海馬」會在周末近距離吹襲香港。

 

周末再有強颱風近距離吹襲香港

此外,強颱風「海馬」會在未來一兩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北部,並預料在接近週末為中國東南沿岸帶來不穩定天氣。按照現時路徑推測,「海馬」將於本周四接近本港800公里範圍,至本周五再闖進本港400公里範圍,屆時有機會發出1號戒備信號。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