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 TV邀請黃洋達快必《跟住矛盾去旅行》

2016-10-20 16:21:2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020 黃洋達

【香港輕新聞】Viu TV新一季的《跟住矛盾去旅行》尚未開播,就因六四學運領袖王丹及前港大學生會會長馮敬恩在節目中發表支持港獨言論,鬧出「禁播」風波。熱血公民黃洋達今早在FB帖文稱,早前獲邀拍攝此節目,拍檔是譚得志(快必),他回覆道「這個人選,可能會發生暴力事件,還是不要為妙」。

黃洋達在Facebook貼上與Viu TV職員的Whatsapp對話,對方詢問他有沒有興趣與譚得志赴台灣拍攝《跟住矛盾去旅行》,黃洋達以「這個人選,可能會發生暴力事件,還是不去為妙」為由拒絕。

譚得志今日表示,當時答應參加節目,是因見第一輯節目的嘉賓也是重量級,例如有曾鈺成與長毛等,他亦可以宣傳自己。他表示在拍攝時仍會堅持發表自己的意見;又稱自己與很多人有矛盾,所以「大把人可去」。

譚得志又指,王丹、馮敬恩事件中,Viu TV指兩人在日本私自開記招,但其後遭兩人反駁是被安排召開記招,Viu TV的做法「核突」(點擊查看詳細報道),稱現在Viu TV與全香港人有很大矛盾,建議Viu TV「揾曬全港香港人去一次《終極版跟著矛盾去旅行》,然後風光大葬個台!」認為Viu TV太令人失望,「開頭以為好很勁,原來也是廢物。」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