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國貓咪亂入直播間 一夜爆紅(有片)

2016-10-21 17:41:1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021 貓咪

【香港輕新聞】土耳其一隻流浪貓闖入電視台,更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正在直播的主播間,跳上桌面,施施然地臥在手提電腦上,而被搶鏡的男主播不僅不惱,甚至忍不住撫摸着牠~這隻霸氣貓咪一夜走紅,也因此找到了新主人。

從網絡片段可見,當男主播播報早晨新聞時,一直虎紋貓咪闖入直播間,起先藏在主播台下,只是露出尾巴和一對尖耳朵。畫面從報章頭條切回直播室時,牠突然跳到桌上,又「cat walk」到主播的手提電腦上坐下。

https://youtu.be/JvPplFkp89Q

貓咪嬌憨的姿態惹人喜愛,攝像師甚至都給了牠幾個近景鏡頭~主播也忍不住摸了牠一下,並介紹貓咪是節目的「驚喜嘉賓」,然後才繼續主持節目。

1021 貓咪 1

其後,男主播請求工作人員協助抱走貓咪,好讓他完成工作。此外,主播也借機提醒觀眾,冬天快將來臨,若然見到流浪貓時,不妨給牠們水和食物,或者開門讓牠們進來避寒取暖。

貓咪因短片一夜聲名大噪,成為網絡紅「貓」。據該電視台透露,這隻流浪貓最後被一名工作人員收養。至於這隻神通廣大的貓咪是如何過五關斬六將,進入層層戒備的直播室?則無人能解答~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0-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