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洪會」下月1日北京舉行

2016-10-24 16:28:3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即將率團訪問內地及舉行「習洪會」的洪秀柱,帶頭向國民黨捐款,助解決財困危機。 即將率團訪問內地及舉行「習洪會」的洪秀柱,帶頭向國民黨捐款,助解決財困危機。

 

【香港輕新聞】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率團參加下月在北京舉行的兩岸和平發展論壇,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會面,可望在下月一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提及「一中各表」,洪秀柱說,到時再說,指所有過程,都在鎂光燈下進行,又說「習洪會」雙方談妥互不交換禮物。大陸國台辦確認,洪秀柱星期日率團訪問大陸。發言人安峰山說,洪秀柱將於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三日率團到南京及北京參訪,雙方正就有關活動溝通安排。

國民黨舉辦籌款活動應付財困

另一方面,國民黨資產遭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凍結,令黨務運作陷入危機,九月和十月的薪金均無法支付。為突破困境,國民黨發起黨員「救亡圖存勸繳」活動,黨主席洪秀柱率領中央黨部高層、縣市黨部主委等繳交「特別黨費」,並呼籲黨員慷慨解囊,捐獻至少二千元新台幣,洪秀柱自己則繳交二十萬元新台幣,副主席郝龍斌與詹啟賢,同樣捐出十萬元新台幣,前黨主席兼前總統馬英九,昨晚亦邀請任內的黨副主席商討對策。希望解決因為銀行戶口被當局凍結調查,而無法出糧給員工的困境,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必定會東山再起

民進黨的蔡英文就任總統後,啟動調查國民黨的黨產,並凍結多個國民黨的銀行戶口,導致黨部員工無法出糧。洪秀柱於是向黨員發起繳交特別黨費活動,並向民眾發起千元捐募運動。洪秀柱之前一晚出席活動時,強調國民黨必定會東山再起:「看到國民黨目前面臨這樣的一個艱苦的困境,一定也替我們覺得焦慮,也覺得很憂心,可是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