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大團結照被惡搞「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2016-10-24 17:43:5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建制派大團結照片被惡搞成「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建制派大團結照片被惡搞成「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香港輕新聞】建制派大團結向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的「逼宮」行動,最近遭網民惡搞,在梁頌恆的facebook專頁上,在數百項指罵梁游二人的留言當中,混雜一張由網民「二次創作」照片,網民將建制派大團結製造流會後的「激昂」大合照加上圖片說明,內容是「我們這班人都是全力支持梁振英做國家主席!取代習近平帶領中國共產黨!」

青年新政兩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鬧出的小學雞「宣誓風波」愈鬧愈大,以民建聯立法會議員為首的建制派,放棄「保皇黨」的角色,以不斷流會及萬人包圍立法會作威脅,要由建制派一手扶植的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聽話」,取消為梁游二人第二次宣誓。

雖然建制派不斷放料指中央大怒,但實際上只有國台辦在梁游二人訪台後鬧了兩句,中央大員似乎無人對此事有興趣。葉劉淑儀今早接受電台節目電話訪問時雖然澄清,自己沒有收到北京方面的消息指會為「宣誓風波」有所行動,但又謂跟據過往案例,如香港解決不到,北京就會出手。建制派不斷以這些不能證實的消息鼓動民意企圖迫使梁君彥就範。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0-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