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取消投票直接給他當選

2016-10-28 07:53:4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公開要求取消投票,直接給他當選。 特朗普公開要求取消投票,直接給他當選。

 

 

【香港輕新聞】距離美國大選還有不足兩星期,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批評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只會為美國帶來貪腐,公開要求取消投票,直接給他當選,讓他到華盛頓掃除惡劣文化。美聯社最新民調顯示,希拉里的支持度,與特朗普拉開至十四個百份點。特朗普抵達另一個搖擺州份俄亥俄州拉票,他堅持自己將會勝出。特朗普批評傳媒偏幫對手希拉莉,聲稱自己在佛羅里達、北卡來羅納、俄亥俄及艾奧瓦州領先。

普京否認俄羅斯支持特朗普

第一夫人米歇爾首度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站台,讚揚她比兩人的丈夫奧巴馬及克林頓都優勝。希拉里就讚揚米歇爾支持婦女爭取權益,為美國帶來良好的價值觀,與被指不尊重女性的共和黨對手特朗普有明顯差別。此外,俄羅斯總統普京否認干預美國總統大選,批評美國政界歇斯底里,利用指控俄羅斯干預大選,轉移美國國內對多項實質問題的注意。普京又說,俄羅斯支持特朗普的講法,是一派胡言。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