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僧」崔順實才是「真正」韓國總統

2016-11-01 17:03:5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被稱為「妖僧」的崔順實利用控制朴槿惠來間接控制國家及斂財。 被稱為「妖僧」的崔順實利用控制朴槿惠來間接控制國家及斂財。

 

 

【香港輕新聞】韓國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在政府沒有一官半職,但青瓦台「公職紀綱秘書官室」行政官朴官天在遭檢方調查時說,在韓國權力排名榜中崔順實佔首位,第二是鄭潤會(崔順實前夫),朴槿惠只不過是老三。崔順實僅憑與朴槿惠私交四十多年便坐擁大權,令人嘖嘖稱奇,其實崔順實是繼承了其父崔太敏,以聲稱擁有的通靈及宗教超能力控制了朴槿惠的心靈,崔順實被視為韓國版的俄羅斯帝國時代妖僧拉斯普金(Rasputin)。

崔太敏自稱「檀君 」或「彌勒」

崔順實之父崔太敏生前創立韓國「永生教」,對朴槿惠影響更深,連韓國反對黨都痛批,朴槿惠根本是中了崔氏父女的邪。現年61歲的崔順實,是韓國「永生教」(Church of Eternal Life)創辦人崔太敏與第五任妻子所生的女兒。崔太敏多次更改名字、當過日本憲兵,還曾因詐欺遭定罪,先後當過佛教僧侶、基督教牧師與天道教道士,1975年接受大韓耶穌教長老會綜合總會的「牧師按手」儀式後,以崔太敏牧師自居,甚至自稱「檀君 」(朝鮮開國神話的祖師爺)或「彌勒」。

借朴母託夢為理由「照顧」朴槿惠

崔太敏在1974年朴槿惠之母、韓國第一夫人陸英修遭暗殺身亡後,主動致函當時才二十出頭的朴槿惠,宣稱得到陸英修託夢,陸英修在夢中以朴槿惠愚昧無知為由,拜託崔太敏照顧朴槿惠。韓國國家情報院前身「中央情報部」部長金炯旭在回憶錄中表示,朴槿惠之父、已故前總統朴正熙曾為此令他斬斷朴槿惠與崔太敏的關係。

崔太敏與朴槿惠緊密互動

然而,朴槿惠不但沒斷絕與崔太敏的關係,甚至還進一步擴及與朴槿惠年齡相仿的崔順實。崔太敏創立「救國女性俸仕(服務)團」並自任總裁後,推舉朴槿惠擔任名譽總裁;當朴槿惠出任韓國嶺南大學基金會理事長時,崔太敏安插親戚擔任理事;崔太敏還參與朴正熙紀念事業,連他的前女婿、崔順實前夫鄭允會也參一腳,擔任朴槿惠的立法輔佐人及秘書室長。

弟妹找盧泰愚助規勸朴槿惠也聽不進

朴槿惠受崔氏父女操控,連弟妹都看不過眼,曾經向前總統盧泰愚求助,可惜朴槿惠執迷不晤,令胞弟朴志晚大嘆:「竟有比血還濃的水!」崔順實是在朴正熙於1979年遭暗殺後,持續陪伴在朴槿惠身旁。在崔太敏於1994年過世後,崔順實以崔太敏繼承人之姿,成為朴槿惠的新「心靈導師」。朴槿惠被崔太敏父女迷惑與蒙蔽,連她的親弟弟朴志晚與親妹妹朴槿伶都看不下去,曾於1990年向當時的韓國總統盧泰愚求助,但仍宣告失敗,令朴志晚大嘆竟「有比血還濃的水!」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