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曉陽回應釋法傳聞是「不知道」

2016-11-02 14:51:0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對釋法傳聞,表示不知道不清楚。 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對釋法傳聞,表示不知道不清楚。

 

【香港輕新聞】特區政府放風,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將在短期內進行釋法。但在北京,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被問到明天是否開會討論人大釋法問題,他回應說不知道。被問到議程內有無提及釋法,喬曉陽說現在沒有提及,他後來補充說他不清楚。

 

梁愛詩說,不要問她未發生的事,她不能預測。 梁愛詩說,不要問她未發生的事,她不能預測。

 

梁愛詩:不要問她未發生的事

人大常委會今早繼續會議,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及成員譚惠珠,都有列席。梁愛詩被問到目前的情況如何,她回應時叫記者看議程,被追問一旦釋法會有何程序,梁愛詩表示跟以前一樣。梁愛詩再被問到何時會有公布,她表示,凡是人大常委會通過的事情,一定會在大會閉幕時表決。至於會否有解說會,梁愛詩說,不要問她未發生的事,她不能預測。

田北辰:對一國兩制有很大衝擊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田北辰昨日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在司法覆核有結果前就釋法,是向香港的司法系統施壓,對一國兩制有很大衝擊。他又說,就他所知,全國人大常委會議程並沒提到就事件釋法,但不能確定會否臨時提出。

 

葉劉淑儀表示釋法有好也有壞。 葉劉淑儀表示釋法有好也有壞。

 

葉劉淑儀:釋法有好有壞

葉劉淑儀表示:「壞處當然打擊香港法治,也打擊特區政府威信,外界覺得我們自己沒能力解決問題。但另一方面,大家看到這場宣誓風波已癱瘓立法會工作數星期,如果等到訴訟完全完畢,才令立法會正常運作,整個香港都要付上沉重代價,如果釋法可以早些解決,也對香港有好處。」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