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科米證實「十月驚奇」是「流料」

2016-11-07 08:59:0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十月驚奇」證實是「流料」後,希拉里盡最後努力四出拉票。 「十月驚奇」證實是「流料」後,希拉里盡最後努力四出拉票。

 

 

 

【香港輕新聞】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一手製造的「十月驚奇」,在美國大選前兩日,終由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親函國會證實是「流料」,但FBI這個獨行獨斷的「魯妄」決定,卻成功協助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將落後於希拉里相差雙位數的民調結果,拉近至只有百分之四,大大增強反超前的機會。

科米重申希拉里不應受檢控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科米在總統選舉投票前兩日去信國會,指檢視有關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的新電郵後,並無改變七月時的結論,指希拉里不應受到檢控。希拉里的發言人回應指,一直有信心不會改變有關結論。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就指,希拉里受到非法操控的制度保護。

FBI親手製作「十月驚奇」

科米日前表示,發現一批新電郵,決定重啟調查希拉里擔任國務卿期間,用私人電郵伺服器處理公務。消息影響希拉里的選情,共和黨對手特朗普亦繼續以電郵風波攻擊希拉里。美國輿論稱為「十月驚奇」。

最新民調希拉里仍小勝特朗普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與華爾街日報在大選前進行的最後一次民調顯示,希拉里的支持率繼續領先特朗普,但領先優勢由前一日的五個百分點,縮窄至四個百分點,有四成四被訪者支持希拉里,四成人支持特朗普,百分六人支持自由黨的約翰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