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太陽明天會繼續升起

2016-11-09 14:50:5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希拉里在facebook上載照片感謝競選團隊。 希拉里在facebook上載照片感謝競選團隊。(希拉里facebook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快將揭曉,共和黨的特朗普暫時在選舉人票領先民主黨的希拉里。美國總統奧巴馬,面對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可能落敗,在網上發表講話片段,指無論大選結果如何,太陽明早都會繼續升起,美國依然是地球上最強大的國家。

希拉里指無論勝負都要感謝競選團隊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則在點票期間,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表示這個競選團隊有很多地方令人感到驕傲,並說無論今晚發生甚麼事,一切都感謝所有人員。

美國人都在討論移民到那個國家

美國大選,陸續公布各州結果。特朗普選舉人票數目逐步接近當選門檻。過去一小時,Google搜尋引擎上,最多人搜尋字眼,包括「離開美國」和「移民加拿大」等。亦有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twitter,討論移民到那個國家。加拿大移民部門網站懷疑因瀏覽人數太多,難以登入。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