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釋法大聯盟在立法會外集會

2016-11-13 18:14:0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立法會大樓外擠滿集會人士。(商台圖片) 立法會大樓外擠滿集會人士。(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反港獨、撐釋法大聯盟下午在立法會外集會,反對港獨,並支持人大常委會就基本法第104條釋法,參與的包括多個工會和地區組織。參與者站滿添美道、立法會道及龍匯道,大會說,截至下午四時半,有超過4萬人參加。

譚惠珠:不容許污衊中華民族

基本法委員會委員譚惠珠上台發言,她譴責暴力行為,又不容許污衊中華民族,她要求議員按秩序議政,政府亦不應退縮。她又提到,有香港記者早前在美國採訪總統大選時,遭到當地人批評,指中國人搶了他們的飯碗,該名記者說是首次覺得自己膚色有問題。

金鐘港鐵站實施人流管制

有集會人士說,可以有不同政見,但青年新政梁頌恆和游蕙禎,侮辱中國和民族不能接受,堅決反對港獨,指港獨破壞香港穩定;有市民帶同兒子出席集會,指要教導兒子甚麼是正確價值觀。亦有集會人士指,要保持中國領土完整。由於有大批市民由金鐘港鐵站前往立法會,警方在金鐘港鐵站附近實施人流管制。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