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向內地官媒續打「港獨牌」

2016-11-14 07:09:4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梁振英接受新華電視訪問時繼續大打「港獨牌」。 梁振英接受新華電視訪問時繼續大打「港獨牌」。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特首辦接受新華電視專訪談到港獨問題,指對港獨問題不能掉以輕心,不能姑息。強調決不容許港獨勢力進入本港政治體系,公務員表態要嚴守政治中立,政府會按法律處置好民間的港獨問題。

梁指學校也不能討論港獨

梁振英說,港獨是極少數人主張,政府不能掉以輕心,亦不會姑息,在學校亦不能討論或發表港獨言論,這個不屬言論自由,他指,基本法賦予香港高度自治,但非完全自治,亦不含糊,而是按基本法一章一節一款的高度自治,本港實施行政主導,特首是落實一國兩制

的第一責任人,應團結所有立法會議員執行基本法。

調控樓價措施總會得罪人

梁振英繼續,身在其位要勇於擔當,他說,作為公職人員,不管做特首、司長或局長,都要對社會有承擔,政府在處理房價問題,採取措施增加供應,減少一些不必要需要,總會得罪人,總有人不滿,他引述覺光法師說,「為大眾做事,總會有人說你,不要害怕,行之

正道便好」。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