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外孫女普通話唸唐詩視頻網上大熱

2016-11-15 08:34:4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特朗普外孫女以普通話唸唐詩的視頻,被內地網民力捧。 特朗普外孫女以普通話唸唐詩的視頻,被內地網民力捧。

 

【香港輕新聞】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外交政策將會變動,對華關係會否收緊仍是未知之數。但網上流傳一段特朗普外孫女以普通話唸唐詩的片段,就令內地網民充滿期待,認為特朗普下一代都在學普通話,相信他當政後對中國的貿易不會收緊,看好中美關係前景。

 

在社交網站還找到特朗普外孫女其他講普通話的視頻。 在社交網站還找到特朗普外孫女其他講普通話的視頻。

片段是年初慶祝農曆新年拍攝

從片段看,特朗普孫女以普通話朗誦唐詩《憫農詩》,雖然發音不太準,但內地民眾認為特朗普家族都學普通話,同中國關係不會太差,片中的背景裝飾更充滿中國色彩,相信屋主都嚮往中國文化。這片段是小女孩媽媽,特朗普女兒伊凡卡年初上載到社交網站。她幫女兒打扮出席派對,慶祝農曆新年。內地網民對特朗普外孫女懂得背誦唐詩大感興趣,有人指連外孫女都學普通話,特朗普跟中國關係不會太差。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1-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