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未回應會否趁APEC向習近平尋求連任

2016-11-17 08:31:2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梁振英今晨出發到秘魯參加APEC領導人會議,未回應會否趁機向習近平尋求連任。 梁振英今晨出發到秘魯參加APEC領導人會議,未回應會否趁機向習近平尋求連任。

 

【香港輕新聞】梁振英凌晨出發到秘魯,參加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APEC)領導人會議。他離港前被問到會否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匯報港人對釋法的疑慮,梁振英說,在當前局勢下,習近平與各國領導人的互動將十分繁忙,但他說在3日會期內,仍有機會與習主席見面,並一同開會。至於會否趁機向習近平表達尋求連任,梁振英未有正面回應。他又說按正常安排,下月將到北京述職,向國家領導人匯報香港最新情況。

梁否認曾俊華已辭職參選特首

對於日前有網媒報道,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已向特首梁振英遞交辭職信,預料最遲在下周內宣布參選特首。梁振英回應說「無」,又說曾俊華的辦公室已經作出澄清。梁振英又說,法院就青年新政2人宣誓的案件作出裁決後,律政司會先研究判詞,後續工作會密鑼緊鼓進行,但強調會依法辦法。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