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老公參選立委 獲林志玲政治獻金

2015-09-17 17:42:1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6 15:02:4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Selina老公張承中宣布競選立委,獲林志玲與其兄公開支持。(網絡圖片) Selina老公張承中宣布競選立委,獲林志玲與其兄公開支持。(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Selina任家萱老公「阿中」張承中早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2016立委大選。獲黑人陳建州、「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及其兄林志鸿支持,林氏兄妹更致贈政治獻金及牌匾。 據了解,林志玲與其兄林志鴻贈與張承中5萬台幣的捐款支票,林志鴻更於16日親自將匾額送至競選辦公室。匾額上寫著「志鴻志玲幫阿中加油加油」。 張承中說,選舉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更需要財力支持,公開募捐會令他非常尷尬,也不會特別要求朋友支持,很多朋友都是口頭上有所表示,而林志鴻和林志玲兩兄妹就以行動表示,不禁感動吶喊:「我要哭了!」

(截圖自張承中Facebook) (截圖自張承中Facebook)

他還表示,林志鴻、林志玲兄妹的支持讓他實覺溫暖,也希望大家不要做過多政治上的解讀,「特別謝謝一樣白紙一張的志鴻、志玲,竟然不怕被抹藍、抹橘、抹綠或抹黑!」「他們只有加油,沒有支持」,解釋他們單純是就朋友立場給予鼓勵,「只是單純挺我」。 張承中出身台灣政治世家,父親是擔任過三屆立委的張世良。9月他宣布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選舉,民進黨與他達成合作共識,不在此區域提名候選人。張承中表示,若成功當選,希望推出「政府企業公益合作條例」,透過法律「委託行使公權力」概念,讓企業可以跟政府合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