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望「3鬼運財」

2015-09-17 17:54:3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6 15:02:18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海洋公園鬼屋場景夠驚嚇。 海洋公園鬼屋場景夠驚嚇。

 

【香港輕新聞】盂蘭節剛過,西洋鬼節萬聖節快到,海洋公園一年一度重頭項目「哈囉喂」亦將重臨,今年哈囉喂全日祭將在10月2日正式開展,園方屆時將開放3個全新鬼屋項目,包括以大 熱美國喪屍電視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為主題的鬼屋、需預約才可入場的終極驚嚇鬼屋「H15」,及多啦A夢萬聖節遊園活動。號稱史上最嚇鬼、驚嚇度爆燈的鬼屋「H15」早在上月 開始預約時已場場爆滿,園方特別在本月加推2場預約名額,分別在明日(18日)下午4時30分,及本月25日中午12時開始接受登記,想要見見驚嚇「嘩鬼」便要把握最後機會。 內地遊客數字遂年下降 雖然今年哈囉喂搞作多多,但原來園方對入場人數亦不敢抱太大期望。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坦言,近年內地客數目下跌,由過去佔總客量一半,漸跌至40%,雖然香港及其他亞洲地區旅客量均 有增長,惟8月份總入場人數仍下跌15%,故期望今年哈囉喂能維持去年客量。孔透露,園方會積極開拓不同客源,尤其是其他亞洲地區,現時已在韓國及印度開設辦事處,亦會再與港府商討 推廣計劃。至於內地大型遊樂園及影城在未來數年將陸續落成,會否威脅海洋公園地位,孔笑言巿場很大,而內地客亦有外出旅遊需求,不太緊張海洋公園業績會受影響,園方亦會在2018年 起落成水上樂園及酒店等新設施吸客。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9-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