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在人民大會堂接見「幫港出聲」

2016-11-29 17:49:4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張德江在人民大會堂接見「幫港出聲」成員。 張德江在人民大會堂接見「幫港出聲」成員。

 

【香港輕新聞】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幫港出聲」召集人周融一行,張德江說,希望廣大市民認清「港獨」本質,「港獨」禍國殃民,必須旗幟鮮明鬥爭,一旦氾濫,首先吃虧倒霉的是香港同胞,強調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重視港澳地區,堅定不移堅持基本法、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同時維香港繁榮穩定。

王光亞張曉明陪同出席

他說,香港實施一國兩制取得舉世觸目成就,實踐過程中無可避免遇到艱難問題,但可以解決,又提及人大常委會就基本法104條釋法,是充分表明中央政府維護一國兩制的堅定決心,反對港獨的堅定立場,強調釋法與基本法,有同等法律效力,希望香港各方認真遵守,貫徹落實釋法內容,中央始終認為香港廣大同胞愛國愛港。張德江又強調,中央對一國兩制及香港發展,充滿信心,重申國家好、香港好。會見期間,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和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亦有出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