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噓國歌為港隊噓出禍

2015-09-18 13:48:46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球迷噓國歌禍及港隊隨時受罰。(足總網頁圖片) 球迷噓國歌禍及港隊隨時受罰。(足總網頁圖片)

 

【香港輕新聞】根據香港足球總會網頁消息,國際足協已發信給本港足總,表示已就香港對卡塔爾的世界盃外圍賽期間本港球迷於國歌奏起時發出噓聲,及有球迷向卡塔爾球員投擲紙包飲品 兩事,展開紀律調查。足總副主席貝鈞奇表示,國際足協派到賽事的監場呈交報告後,最終決定調查事件,相信要經一段時間,足總會就查詢作回覆, 如果最終決定要懲處,會由紀律小組決 定罰則。至於處理需時多久以及會否影響港隊主場對中國的賽事,貝鈞奇認為很難說,包括要視乎調查進度以及審議的會期,不排除一、兩個月會有結果。如果最終要判罰,他認為,包括告 誡或罰款都有可能,相信未必要閉門作賽。但他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事件,又認為參與國際賽事要尊重規則,奏國歌時要嚴肅對待,如最終港隊要閉門作賽,是球迷損失。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