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皇后親口證實:皇宮鬧鬼!

2017-01-05 16:34:1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05 皇宮

【香港輕新聞】世界各國關於古堡鬧鬼的傳言層出不窮,但大多數都被當作戲言,聞者一笑了之。而瑞典皇后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驚人地表示自己曾在皇宮中遇到過鬼魂,不過「他們都非常友善」~

73歲的瑞典皇后西維亞(Queen Silvia),日前在瑞典電視台(SVT)拍攝的宮殿紀錄片中,表示宮殿裡有很多鬼,「他們都是小小的朋友......鬼。他們都非常友善,有時你會覺得你不是孤單一個人(There are small friends... ghosts. They’re all very friendly)。」她又表示,「這非常刺激,但你完全不會害怕!」甚至要求歡迎觀眾親自來感受,在天黑時四處走走,會很刺激。

瑞典皇宮位於斯德哥爾摩近郊,名為卓寧霍姆宮(Drottningholm Palace),1991年已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興建於16世紀後期。皇后40年前嫁入皇室,已在這個皇宮裡居住了數十年。

這並非瑞典皇室首次談及皇宮鬧鬼傳聞。國王的姊妹克里斯蒂娜公主亦曾表示,卓寧霍姆宮有鬼魂出現,她說:「古老大宅都有鬧鬼的事,大宅在過去數世紀有人居住,他們的靈魂仍在。」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1-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