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等人台北機場遇襲疑是黑幫所為

2017-01-11 14:14: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疑為黑幫高層的陳子俊涉羅冠聰等人台北機場遇襲案,被台灣警方拘捕。 疑為黑幫高層的陳子俊涉羅冠聰等人台北機場遇襲案,被台灣警方拘捕。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姚松炎、朱凱迪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日前(1月5日及6日)到台灣出席「時代眾志自決力量」研討會,交流兩地新興政黨運作經驗,以及如何推動公民社會發展,但在台北桃園機場及香港機場先後遭人襲擊,台灣警方今早拘捕一名黑幫高層,涉嫌傷人和組織犯罪被捕,疑犯同時被指涉及黃之鋒和香港立法會議員到訪台北時,在機場鬧事。

黑幫高層在場疑親自「督戰」

被捕的陳子俊不獲保釋。他與其餘六人涉嫌去年在新北市聚眾傷人,破壞商店和組織犯罪被羈押。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多名立法會議員日前在桃園機場遇到示威,有多名黑衣男子突破警方防線企圖向羅冠聰等人施襲,被警員及時制止。警方翻查閉路電視,見到事發前陳子俊在現場與多名黑衣人交談,會繼續調查他與案件有沒有關連。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