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席下周見世衞總幹事陳馮富珍

2017-01-12 15:16:5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8 16:41:5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去年7月習近平曾在北京接見陳馮富珍,下星期兩人又在瑞士見面。 去年7月習近平曾在北京接見陳馮富珍,下星期兩人又在瑞士見面。

   

【香港輕新聞】一度被傳是下任特首人選之一的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下星期將有機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習近平將於星期日至下星期三,國事訪問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以及到多個國際組織訪問,當中會包括訪問世界衞生組織,及與總幹事陳馮富珍會面,並見證中國代表與世衞組織代表,簽署一帶一路衞生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

增進各方對中國經濟深入了解

副外長李保東表示,今次是習近平首次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將會在開幕禮發表主旨演說,閘述中國對經濟全球化問題的看法和主張、發掘世界經濟增長困境的深層次原因,尋找世界經濟走出困境的方向和路徑,介紹當前中國經濟形勢和政策舉措,增進各方對中國經濟有客觀及深入的了解。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