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今早約見曾鈺成介紹參選理念

2017-01-17 13:04:4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鈺成今早應邀與林鄭月娥見面,林鄭月娥向他介紹參選理由及理念。 曾鈺成今早應邀與林鄭月娥見面,林鄭月娥向他介紹參選理由及理念。

 

【香港輕新聞】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早上與宣布參選行政長官的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會面。曾鈺成表示,林鄭月娥主要約見過去共事過的人,自己是其中一位。林鄭月娥在會面中,介紹了參選理由及理念,以及對香港未來發展的看法。曾鈺成說,林鄭月娥了解自己在現在的角色,就是組織一個較完善的政綱,讓其他行政長官參選人了解。他又說,樂意將來再與林鄭月娥會面,對方並無邀請他加入將來的管治團隊。

要進行一場文明、理性、廉潔選舉

曾鈺成說,待特首選舉局面較明朗時,他負責的智庫會向各參選人提出施政建議。曾鈺成又說未有考慮為哪一個陣營助選,並無收到任何人邀請助選,亦無人勸他不要擔任競選辦主任,自己亦認為無這方面的經驗及能力。他又說,現階段無計劃參選行政長官,但不排除將來會參選,因為未知將來有甚麼變化。曾鈺成希望無論是出來參選的人,及助選的人,社會上各方面,也明白我們要進行一場文明、理性,當然也一定要廉潔選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