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客機在華設裝配廠

2015-09-24 10:44:46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習近平親到波音飛機工廠參觀及為交易定案。 習近平親到波音飛機工廠參觀及為交易定案。

【香港輕新聞】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西雅圖展開第二日國事訪美行程,參觀波音飛機的工廠。波音公司並宣布,會向中國出售三百架飛機,總值三百八十億美元。預料稍後波音亦會宣布與中國商用飛機公司合資,在中國建立737客機的裝配工廠。

習近平見美企業高層

習近平較早前會晤美國多間企業的行政總裁,包括蘋果的庫克,以及巴郡的畢菲特。習近平表示,長遠來說,中國的經濟基礎良好,中國亦知道面對的經濟挑戰及風險。他強調,中國完全有能力在長時間維持較高增長,並採取更多有力及創新宏觀經濟措施,中國的高儲蓄率,亦有助經濟增長。習近平又說,中國會加強保護知識產權,並正大幅減少外資限制,支持美國的大公司在中國設立地區總部及研究中心,期望美國亦會放寬高科技產品的出口限制,為在美國的中國投資者,營造公平的營商環境。

發佈於 經濟樓市
By 2015-09-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