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香港中樂團邁向4 0周年籌款音樂會

2015-09-22 11:45:45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張德蘭_楊立門_閻惠昌正在調整演出細節

「AO歌王」民政事務局前常任秘書長楊立門、殿堂級實力派歌后張德蘭與香港中樂團今日(9月22日)聚首樂團排練廳,為10月9及10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緣自金曲 ─ 香港中樂團邁向40周年籌款音樂會」綵排。一首首70-80年代流行金曲的熟悉旋律,配上中樂的悠揚妙韻,排練廳彷彿變成時光隧道,令大家沉醉於昔日的時光。

香港中樂團多年來本著以音樂服務社群的使命,以達社會共融之效。正在享受退休生活的楊立門表示非常認同樂團對中樂發展的貢獻,希望為樂團籌得更多資源,為中樂文化推廣至年青一代。將於音樂會擔任特別嘉賓的張德蘭則表示:「樂團的每個樂師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這次很榮幸可以和楊立門及樂團合作。」為支持是次籌款音樂會,兩位將在演唱會上攜手憑歌寄意,獻唱多首風靡至今的影視主題曲和插曲,包括《網中人》、《幾許風雨》、《忘盡心中情》、《禪院鐘聲》、《一起走過的日子》、《世間始終你好》、《偏偏喜歡你》等,勢必令觀眾大飽耳福。

「緣自金曲─籌款音樂會」於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及10月10日(星期六)晚上8時,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因反應熱烈,現加推合唱席$150門票,其他門票($380,$1000 及$2000) 同步於城市售票網發售。香港中樂團第39樂季更多精彩節目詳情,可瀏覽樂團網頁www.hkco.org。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5-09-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