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華春瑩叫名古屋市長跪地道歉

2017-01-24 17:46:3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否認有大屠殺,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要求他跪地道歉。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否認有大屠殺,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要求他跪地道歉。

 

 

【香港輕新聞】日本右翼政客及財團,繼續否認侵華歷史。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再度否認有大屠殺,指如果日方真的屠殺三十萬平民,必須跪地道歉。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絕不允許歪曲歷史,傷害中國人民感情的公然挑釁行為,不管甚麼人恣意妄為,必然要付出代價,華春瑩指南京大屠殺在國際上早有公論,要求河村隆之履行承諾,跪地道歉。

 

北京全面抵制日本APA連鎖酒店。 北京全面抵制日本APA連鎖酒店。

 

北京全面抵制日本APA連鎖酒店

另一方面,日本APA連鎖酒店繼續在房間內,放置否認南京大屠殺的書籍,並無理會中方提出的嚴正交涉。北京猛烈抨擊,並採取反制措施,國家旅遊局要求所有出境旅遊企業和電商服務平台,全面停止與APA酒店合作,停止入住,並將這間酒店的所有旅遊產品及相關宣傳廣告下架,呼籲中國訪日團和遊客,自覺抵制。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