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錦松與林鄭月娥及曾俊華交流教育發展

2017-01-25 12:48:1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梁錦松今早先後會見林鄭月娥及曾俊華交流教育發展看法。 梁錦松今早先後會見林鄭月娥及曾俊華交流教育發展看法。

 

【香港輕新聞】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等人在今早(25日)九時許,到行政長官參選人林鄭月娥位於灣仔的競選辦公室,與林鄭月娥交流教育發展,會面歷時一個半小時。梁錦松會後說,他們向林鄭月娥提出要發展全人教育、改革考核制度、增加大專學額及資助、提高教育專業水平,以及建立一個「大教育平台」,讓整個社會共同參加教育發展,林鄭月娥對他們的理念表示支持,又說會將教育發展成為她政綱的重要一部份。

希望下任特首團結香港人

梁錦松一行又與曾俊華會面一小時。曾俊華會後說,雙方有很多共識,認為教育是最好回報的投資。梁錦松說,林鄭月娥及曾俊華未有詳細政綱及理念,暫時難以比較。由他牽頭的組織「教育2.1」,並非每名成員都是選委,要由他們自行決定是否支持。梁錦松又希望下任行政長官,能夠團結香港人,改善民生,發展經濟。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