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平板電腦曝光 內置Angry Birds~

2017-01-31 11:00:3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25 北韓平板

【香港輕新聞】繼阿里郎手機後,予人封閉、落後印象的北韓,又推出一款Android平板電腦——Woolim。據悉這台由中國廠商生產的平板電腦,經北韓改版後被抽走WiFi及藍牙功能,並加入一系列特定軟件,當中包括遊戲《Angry Birds》,而最令人驚嘆的當屬其自動監控功能。

Woolim內置了大量的宣傳文檔,能播放電視和連接北韓國內的互聯網,還安裝了大量的教育APP,如法語、俄語和中文字典,以及教兒童打字的程式,還有講述北韓偉大領導人的歷史事蹟的文檔,而遊戲《Angry Birds》亦是經過改版的。

0125 北韓平板 1

此外,Woolim只允許使用或播放特定檔案如圖片,使用者無法加載任意檔案,亦無法安裝第三方apk。而每當使用者打開一個APP,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截圖,儲存在一個無法刪除的地方。

據悉,中國廠商Hoozo就這種配置的平板電腦售價約160至200歐元,至於北韓售價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7-01-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