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舉辦「愛飾動物日」

2015-09-11 11:58:2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莫文蔚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協)被委任為「世界動物日」的香港區大使,並將於10月9日(星期五)舉行第一屆「愛飾動物日」,以提昇市民對「人與動物共融」的意識。活動籌得的善款,將用作支持愛協在香港的動物福利工作。愛協期望結集所有關愛動物人士的力量,在活動當日齊齊穿上喜愛的動物圖案服裝或飾物,以表態支持香港成為善待動物之都。

於上星期的活動啟動禮中,「愛飾動物日」大使莫文蔚小姐及柳俊江先生以「愛飾動物日」宣傳廣告的造型現身支持。莫文蔚小姐更介紹這個廣告背後的理念:「我們衣服上的動物圖案延伸至廣告設計背景上,象徵著接納動物的訊息由個人擴展至社區,以致整個香港。」

此外,城中名人伍詠薇小姐和Jocelyn Sandstrom小姐在啟動禮上,親自演繹愛協的「貓隻領域護理計劃」15週年紀念T恤。該計劃是愛協其中一個非常成功及重要的動物福利項目,紀念T恤是由本地插畫師謝頌欣小姐設計,描繪著已絶育的街貓在香港街上自在愉快地生活的景況。多位關愛動物之星也身穿愛協的動物圖案T恤現身,宣揚人與動物共融的訊息及支持「愛飾動物日」。

由即日起至10月8日,市民可以於「愛飾動物日」的活動網站http://www.spca.org.hk/aniformday

報名及捐款,以表態支持與動物共融。凡捐款$100 或以上,即可獲贈第一屆愛飾動物日紀念手帶一條。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5-09-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