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6正式上市 與Window 10完美契合

2015-09-24 17:01:5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微軟公司前日對全球用戶正式推出Window版Office 2016,新版Office最大進步,是可以與朋友或同事合作編輯文件,並與Skype、 Cortana等網絡服務協同工作。分析指,Office 2016的推出再度表明微軟公司向雲端業務轉型的決心。

[embed width="" height=""]http://youtu.be/0x3iA746WBE[/embed]

Office 2016與Window 10完美契合,用戶可使用Windows Hello登入Office與Windows等。

升級了的World、Excel、Powerpoint 等核心軟件,整合Skype for Business作為遠程視訊會議工具,加入語音助手和多方協作功能,可支持兩位用戶在不同的裝置上同時編輯一份文檔,即時查閱對方的更新內容。

Excel還加入Smart Lookup,用戶可在側邊欄以Bing、Wikipedia搜索資料,直接套用至文件。還加入一些新潮的圖標款式,切合用戶需要。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另外,微軟一大突破是,承諾用戶購入新版後,每月均可獲得更新,添加不同功能,將Office 「app」化。Office.com已推出下載,家用單機版售HK$1,199。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09-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