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再次神預言!Lady Gaga從天而降獻唱超級碗(有片)

2017-02-08 17:18:11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208 阿森一族

【香港輕新聞】美國動畫《阿森一族》屢次發神功,繼早前「預言」特朗普會當上美國總統後,在今年美國的超級碗賽事表演中,Lady Gaga吊威吔演出的一幕,也與五年前的劇情如出一轍!引發網民熱議。

0208 阿森一族 1

超級碗比賽中段,Lady Gaga登台獻唱,期間她吊着鋼索飛向舞台,令全場氣氛瞬間高漲。這一幕與五年前、第23季的第22集最終篇的《阿森一族》中極為相似,劇中Lady Gaga同樣吊着鋼索,俯衝飛向人群與歌迷打招呼,銀色鑲鑽服裝及長靴更與她在超級碗的演出服似足九成。

https://youtu.be/tBRdIVPvpQ4

此前超級碗的賽事中,「新英格蘭愛國者」在加時中,奇蹟地反勝NFC聯盟冠軍「亞特蘭大獵鷹隊」,以34:28贏得冠軍。而這一幕也被網民在《阿森》的舊片中找到。有網友戲言,要開始追看這套動畫,說不定它會預言到自己升讀哪間大學~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2-08

手機分享本文: